青烟

有自知之明,却也偶尔抽风撒欢

喜欢

作为被喜欢的人,也许我太自私了。总说喜欢一个人不可以喜欢得太卑微,道理我都懂,可是就是不想做到,不想他以我喜,以我忧,又想他为我乐,为我愁。果然,人都是十分复杂多变虚伪自私的。我想让自己相信,这些也许很正常,可是我明了的是,我相不相信都没什么关系。明明他熬过了最难熬的时候,终于渐行渐远,我却不愿意望着他离去,不愿相信他远离我得到了幸福,有句话说,时间,是良药,也是毒药,任由时间逝去,真的就无法挽回了。人们告诉我,断绝一切对他我都好,理智告诉我也许是真的,可是那又怎样,我不甘心。也许我心里的不甘心付诸行动就会是对他的伤害吧。看到他快乐,看到他伤心,我都会想到他想到了我,然后事实或者是我自己将自己抽了几巴掌,我笑,我笑自己太自恋,我笑自己太傻。男生有兄弟,有篮球,有游戏,还要学习,大概不会用很多时间记挂着喜欢的人,而我会想,会恼。明明我不喜欢他。

评论